Sunday, November 9, 2008

见鬼咯!

某个星期一



从School of make up 往回家的路途中想到妈要我到泰国领事馆索取免费的posters于是便就去看看有什么好康的!



1.05pm ‘Sorry!Closed for lunch,please come back at 2pm。’



怎么消磨那整整一个小时?



好!去shopping!Yeah!



其实来了新之后很少会去shopping,不是我不爱shopping哦,我也不过是个普通的女子。‘不吃人间烟火’?绝对没我的份儿!



我。。。爱漂亮,爱花钱,爱逛街,爱八卦,爱多管闲事。。。



哇哈!哇哈!哈哈哈哈!当正在为自己有多俗气而暗自骄傲起来的时候,被一位女子阻碍着我的去路。我愣了一下,停了下来。。。

她,说不上披头散发,但是可以看得出来是有好几个月没有护理头发的样子。眉型还算不错,可惜没修剪杂毛。五官还算整齐,却有着暗淡无光的双颊而且还佈满了雀斑,可惜!身上穿着洗得有点发毛而过时的蕾丝浅紫色长袖衣,加上那搭配不了的浅蓝色denim短裙。走了样的短裙就像短裙里裹着隐约可见橙皮组织的大腿一样惨不忍睹。。。

啊!加上那溶烂的拖鞋。。。

啊!再加上那脱了色的脚指彩。。。

这个女子,这个打扮,竟敢走在Orchard的shopping mall 里?这还没关系,还站在我面前很疑惑的直盯着我看!谁?她是谁?她想怎样?

嘀嗒嘀嗒。。。60秒过去了。很漫长的一分钟过去后。

我,如噩梦惊醒般,怎么会站在商场里如一面墙一般大小的镜子前瞪着自己喃喃自语?

‘大白天的。。。真是见鬼咯!’

4 comments:

The little me said...

脑袋有问题!!!

Path ahead of me said...

hahaha... too much imagination!! Are you stress up ah Er Er..

Shhhhhh said...

太挑剔别人的后果...'中自己‘! but you don't have to worry, because you are good guy!

Lengau said...

heng ah i thought you saw me at orchar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