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巧手


若可以让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忠于我的选择!
你说我有一双巧手,想必因为上天赐给我的恩惠会而注定那双巧手必得一世操劳!
岁月已把它们腐蚀的惨不忍睹,别质疑!我是在说着那双巧手...
常常埋怨你们没把皮肤照顾好,却真心喜欢把你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常常埋怨你们吃了许多不营养的食物,却好喜欢把你们的胃锁在我手心里...
愿将来的我不会不忠于今天的选择!

3 comments:

The little me said...

早都跟你说过你有一双surgeon的手。你要割谁都可以。。。

Shhhhhh said...

i've up grade myself from 宰鸡鸭鱼虾蟹的厨子to化腐朽为神奇的化妆师。若可以再给我多点时间与金钱,我可会往‘整容学’迈进!呵!谁不想有多点时间与金钱???

Path ahead of me said...

Well, you should upgrade yourself with your own bare hands too. Not good at cooking or good at make make up... also uplife your ownself with your both hands!!... :) *w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