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破了的衣服

你送的那件吊带裙已在很久以前破了个小洞,一直没想过会在多久以后报销,长大后只知道一切事都不会因为我们的任性而改变或不变。。。

忘了你从那个热带国度带回来的黑色峇迪吊带连身裙,它不大不小套在我身上刚刚好,你告诉我‘很便宜!可以当睡衣来穿。’那天之后,它就一直陪着我。从1C 到 The Reef再回到1C,然后去了2002,再去39。之后离开了綠岛跟着一个居无定所的主人来到了这个国度。住下了Santa fe ,又去了Mc 再到Md。

我在思考,兜兜转转的我把它留着整整十年或已经超过十年,陪着我,是不是并没有特别的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