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三寸不烂之舌!

从小就被姐姐和哥哥形容为霸道,再白话一点是‘要赢不要输’,爱狡辩!

错!我只是喜欢讲道理,若有谁的道理‘像样’的话我会心甘情愿认输。但没有较量过的话我打死都不会服气!

可是,今天我开始在怀疑,是不是上天终于记起来要和我‘算老账’?!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上个星期病菌入侵我的免疫系统。快病又病不起来,昏昏沉沉的忙着搬家的琐碎事,搞得我不得不每天吃panadol把身体维持着应有的状态。

终于等到,今天是搬家后的第一个休息日。原本两天前已经计划好了今天要过个久违而丰富的‘享受日’。在x'mas 和new year前偷个闲去facial, highlight hair, body massage, x'mas shopping 等等的。

所有的计划结果还是泡汤了!我还是呆在家了!因为我舌尖长了个疮。。。

上天‘算老账’的方法是有够奇怪了!我舌尖长了个疮,听起来就很可怕,其实用可怕来形容根本不夸张。我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舌头,没办法很流利的说话;也没办法很畅快的吃一碗面。。。

当身体某个部位不听使唤的时候,人,就会开始回想过去!是不是自己真的是太霸道???是不是自己真的爱狡辩???是不是。。。

好!我认了!全都认了!我三寸不烂之舌已经开始要烂了!我无话可说了!

1 comment:

The little me said...

你只是操劳过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