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亲爱的Arthitaya






亲爱的Beer,
想告诉你:我家乡离你家很近
一样喜欢煮食
一样喜欢数学
你的小名是我喜欢喝的饮料
我妈妈也在泰南长大
想告诉你:我为你准备了齐全的文具,都是你喜欢的蓝色
下一次,我再给你添画笔,画册,知道你喜欢画画,虽然你没说!
将来会亲手为你制作美丽的发饰,项链,耳环,让你漂漂亮亮
想告诉你:我在学习泰语,慢慢的我会看得懂你的书信
当我有机会去探望你的时候,我们不再需要翻译
不要害怕长大的过程,因为我会在遥远的地方陪伴着你长大
你答应过我,你会用心读书
你答应过我,你会做个好女孩
你答应过我,长大后你会当老师
当我还是对你满心期待的时候,接到你走了的消息。。。我,完全没办法接受你的离去!
因为我,还来不及牵你的手,还来不及给你个拥抱,还来不及告诉你我想告诉你的许多许多事!
所有的期望在一瞬间变成空白。就这样停顿了!
上天带走了的你,我的心有被撕裂的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