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结果

‘你把我吓坏了!’

‘我没想到你竟然会可怕到可以和一个不相爱的男人生孩子!’



这两句话从他口中说出来的时候,我的心觉得自己是很可悲的。。。



没错!是我说的。很确定的,当时说这些话的时候,我是非常理智的。理智的本能推动我鼓起勇气告诉他或该说是再次提醒他,我如今所在的位置。


相爱的这段时日,坎坎坷坷,攀山越岭的走过了风风雨雨,常常秉持着一种想法,深信苦尽必然甘会来。终于可以让我兴高采烈的进入收成的季节的时候,却隐约的看见了那毫无头绪而开始准备播种的他。我想这可能是我无奈和可悲的开始。。。

相爱与不相爱显然重要。
就因为两个相爱的人凭着某种信念,深信可以携手一起老去。但确实有很多人会因为相处的时间长了,而开始慢慢的忽略了当初彼此相知,相惜的关系。
我想是时候学习,从爱情时空的差距里站起来;是时候学习,去相信过程其实比结果来到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