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消息

新年到了,你的消息又传到我耳边。

原来,我经已离开了好几年。当他们告诉我你已经死心塌地的爱着她的时候,我心里除了祝福之外还是祝福,毕竟我认识的她是个不错的女孩。希望她可以接受你的一切,你们可以快乐健康的生活在一起。

可惜!再有你的消息的时候,你已经和另一个她在一起了。

你的死心塌地去了哪?
你的爱情从几时开始变得如此肤浅?
你怎么可以若无其事?

他们向我问了一连串的问题,我对他们的评论没有看法,毕竟时间太久了,变数太多了。
所有的熟悉在时间的蹉跎里腐蚀了。。。

我们在极短的时间里经历过过太多,还记得当时分开后的那几年我们依然活得精彩。在我以为我们可以互相祝福的时候,很意外的,你也曾告诉过我,其实你还是在等待我的回头。。。原来当时的你也曾经那么用心的爱着我。

不同的时空里,爱情自然有不同的生存的方式。
离开后再回首,甜蜜或苦涩都拥有留念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