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手痒

荒废了我的blog也有一段时间了,没有什麽原因,就只有很好的藉口。忙!这麽简单!

最近不知何故很喜欢煮东西。
大家都知道我的正职是厨师,幸运的是我每天在都在做我兴趣的事。当我说最近很喜欢煮东西的时候,说的是正职之外事。

煮了一大锅的莲子雪耳百合山药汤,招待了好朋友,常客。

煮了马蹄玉米莲子露,满足了怀了孕的好友;还有两个感情世界空虚的朋友。

煮了破皮子蒸鱼,快炒鲜菇。满足了另一个怀了孕的好友和她的印度老公。

煮了青红白萝卜猪腱汤,满足了出差刚回来的男人。


添丁猪脚醋的香味已经弥漫着家里空气,希望明天大家会喜欢。。。

还想要煮粉蒸排骨,粉蒸肥肠,黑豆猪手汤,花生莲藕汤。。。

贪心的我还有一系列的甜品想要煮。。。

杨枝甘露
翻沙芋头
心太软
芒果捞
苹果拔丝
南瓜露
雪梨炖蜜枣
罗汉果木瓜

啊。。。我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