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MSK


多年前,当Q告诉我她开始和M交往的时候,我并没有太多的反应。

大概三年前,当Q告诉我M已经向她求婚的时候,我并没有表现得太惊讶。

两年前,当Q忙着筹备她和M的大日子的时候,我并没有太感动。

昨天,当P坚持要替Q把惊喜送去给M的时候,我的心情开始紧张了起来。和Q的友情已快达到第25年。她以往感情生活里的起起伏伏,我都不想错过分忧,陪伴的机会。如今可以有机会参与她和M收成两年婚姻的喜悦,我是感触的。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你们成功渡过了两年酸甜苦辣的婚姻却不会因为如此而满足。我相信你们是有着共同追逐幸福,一起迈向无数个两年的目标。原来在你收成幸福成果的时候,我的心是感动的,原来你的幸福也可以是我的幸福。